RWD自適應網站

自適應網站設計

對網站的第一印象就是網頁設計,這決定了使用者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。現在大大小小的瀏覽裝置:手機、平板、電腦。要符合各式尺寸才能讓使用者用最舒適的畫面去觀賞您的網站。

 

自適應網站設計(Responsive Web Design)。是一種設計網站的方法,可以讓網站能夠自動調整頁面和內容排版,以適應不同設備(電腦、平板、手機)和屏幕尺寸的瀏覽。

 自適應網站已成為現代網站設計的重要趨勢

RWD設計的理念是設計製作一次,多端適應。網站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設備和屏幕大小自動調整,確保用戶在任何設備上都能夠瀏覽和使用網站,從而提高用戶體驗。

 

 現代網站自適應的重要

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,自適應網頁是網站曝光率倍增的利器。不管是在住家或是戶外,多數人都只使用手機來搜尋,如果您的網站無法符合完整的瀏覽裝置導致網站流量和轉換率下降,將會錯失許多客戶。

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就是能符合各式尺寸的瀏覽,可讓使用者增加停留網站的時間。

 

  查看網站作品